收费亭

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中心 > 行业新闻

便民放心早餐亭 让市民吃早餐更方便了

发布时间:2013-07-18 阅读次数:

便民放心早餐亭工程,是一项有意义的民生工程。给城市相关地段配置便民放心早餐亭,让市民享用方便快捷的早餐,也是改善民生一个成果。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推进下,目前不少大中城市的早餐亭工程取得很大的进展!

以淮南早餐亭工程为例,经过5年的发展,淮南早餐亭网点发展到240个,布局日趋合理,相应的主食加工基地已出具规模。早餐亭的推行,促使城市食品卫生状况明显好转,明显提升了市民的早餐质量!

便民放心早餐亭的优势:

1、 早餐亭的款式可以自行设计,外观和传统的报刊亭相似,功能更加齐备。

2、 和传统的早餐相比,早餐亭的早餐采用配送方式,品种多样更容易满足市民早餐需求。

3、 集中管理,容易提升早餐经营层次,并能快速改变过去可能出现的“脏、乱、差”状况。

便民放心早餐亭正因为极大的方便了上班族、学生和社区居民,日益受到社会认可和欢迎!